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总务处 > 后勤风采
总务处扎实开展清洁校园环境及消毒工作时间:2021-03-0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校园环境清洁、公共场所防疫消毒为主要内容,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卫生、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从3月1日起,学院总务处安排人员对学院进行全方位的校园环境清洁和防疫消毒。

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务处要求清洁组、绿化组需加大校园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和室内通风。

一、每天及时清除校园内落叶、积水、污水、污物等,室内地面应每天至少湿式清洁一次;校园公共卫生间、公用垃圾桶应每天清洁和消毒,及时清倒废弃杂物,避免蚊蝇等病媒生物滋生。

二、室内场所如食堂、教室、图书馆等应每天上下午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保持空气流通,由当天负责清洁卫生的工作人员负责。

  此外,总务处安排专人寒假期间清点了防疫物资库存,根据省市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及学院防控办的要求,及时对防疫物资进行了补充。目前各项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可以满足开学后师生正常的生活与学的需求。

副本.jpg

                                                           (校园消毒)

initpint.jpg

                                                            (清洗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