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总务处 > 后勤风采
学院食堂组织召开2020级生活委员座谈会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

为真实了解学生诉求,听取学生建议,提升学院食堂服务水平,保证食品安全与营养,72日,总务处组织食堂经理、2020级各班生活委员就食堂服务与改进措施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经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把平时遇到的问题和好的意见建议提出来。随后,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发表本班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雷经理就每位同学提出的意见进行逐一解答,能及时改进的,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做好解释并请示领导再给同学们答复。

最后,雷经理表示: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要求食堂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关于各班同学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食堂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经请示上级同意后,会做出相应的调整。通过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生和学院食堂之间的沟通,是一次良性的互动,对今后加强食堂保障工作、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有着积极的作用。

关于学生对食堂意见或建议的答复:

1.食堂能否提供送餐服务?

答:食堂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开展送餐服务,经请示领导同意后,预计下学期可以实施。

2.点餐时,阿姨有时候会出现多扣餐费的情况,请问如何解决?

答:对于出现餐费误扣现象,我们会进行当场确认并登记,将在下次就餐时予以相应的减免,直至把所误扣的金额都返还为止。后期,我们将对打餐的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教育,提醒他们在刷卡扣费时要仔细认真,避免出现错误。

3.有同学反映,肉菜比较咸,汤比较淡。

答:会后,我们组织召开食堂部门会议,要求厨师对制作的各类菜品味道要严格把关;同时,我们也会在打饭窗口放置调味罐,如有需要,同学们可自行添加。

4.半荤菜打得不均匀,有时候都是素的,没有肉。

答:我们将在会后提醒打菜的阿姨要注意这个问题,打菜时注意荤素搭配要均匀,最后如某个菜没有肉了,不能按照原价售卖或者撤出。

5.早餐鸡蛋比较少。

答:后期,我们将在早餐时适当增加对熟鸡蛋和鸡蛋制品的供应。

6.我们学生用的筷子有些弯曲了,能不能更换不锈钢的筷子?

答:据了解,我们食堂学生就餐使用的少部分筷子经过高温消毒后有些许变形的现象,但这不影响正常使用。关于更换筷子,食堂会请示上级领导后,如果可以更换,我们会做出调整

06969fe9673ef0731ca096ac954fa358.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