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总务处 > 后勤风采
总务处组织开展秋季学期校园环境清洁及防疫消毒工作时间:2021-08-30 来源: 作者:

新学年,新气象。迎接全院师生返校,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卫生、安全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总务处相关班组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校园环境清洁、公共场所防疫消毒为主要抓手重点提升校园环境整治水平,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防疫消毒的相关要求

1630403526(1).jpg

一、制定计划,统筹协调。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防疫消毒通风工作,总务处认真制定详细计划,协调各班组统一行动,确保了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任务顺利开展。

二、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清洁。每天及时清除校园内落叶、积水、污水、垃圾等,校园公共卫生间、公用垃圾桶等持续做好清洁和消毒,及时清倒废弃杂物,避免蚊蝇等病媒生物滋生。

三、严格落实校园防疫消毒、通风工作要求。在秋季开学前,已完成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等室内重点公共场所的防疫消毒,并持续做好每天上下午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保持空气流通;完成校园除四害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蚊虫消杀)

微信图片_20210828105515_副本.jpg

                                                           (重点场所消毒)

微信图片_20210831120223_副本.jpg

                                                             (投放鼠药)

 此外,总务处在开学前组织清点了防疫物资库存情况,根据省市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及学院防控办的要求,及时对防疫物资进行了补充。目前各项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可以满足开学后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需求,并建立了持续供货的采购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