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总务处 > 后勤风采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时间:2022-02-1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紧跟学院发展的步伐,2月14日,总务处召开了班组长级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玉良副处长主持。会议重点学习学院领导对后勤工作的指示,以及对各班组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安排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bc0afcb7708ebf115b6750c97ca0de60.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集团后勤管理负责人在集团年会上的总结,吸收集团在后勤管理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二是在做好后勤服务的基础上,开源节流,要有主人翁精神,把一切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

会议对各个班组在新的形势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组都要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制定详细的岗位工作标准和规范,明确每个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要节约资源。特别强调要在开学前制定食堂的改革经营方案。

最后,会议要求各班组全力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好安全、设备设施、环境卫生、消防演练等自查、检查工作,以高标准迎接师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