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总务处 > 后勤风采
学院召开学生餐厅提升服务质量恳谈会时间:2022-06-10 来源: 作者:张玉良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水平,更好了解同学们对学生餐厅的建议和需求,6月10日晚学院在国华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餐厅提升服务质量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总务处副处长张玉良、食堂经理雷振云以及25名学生代表等参加恳谈,会议由张玉良主持。 

42e3d03955b5f2027c3222f80c13ba14.jpg

从进讲话

恳谈会上,许从进提出,学院食堂要广泛听取学生的建议和需求、加强相互沟通、切实做好食堂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aff6f084cef4d75fd8d222d4b6f67966.jpg

恳谈会现场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将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了客观的反映,其中包括希望改善就餐环境、适当增加饭菜份量、菜价问题、菜系的品种偏少、供餐时间、更换餐具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需求总务处负责人及食堂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现场了认真解答。

听取学生意见后,张玉良表示食堂将出台整改方案,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并希望各位同学今后积极主动的监督学生餐厅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生餐厅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