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总务处 > 后勤风采
以高标准服务师生,学校开展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时间:2024-03-01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许从进带队详细检查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经营性场所以及校园环境等地的后勤准备工作,总务全体管理人员及相班组长参加


b5ed038c6ed3187a9b1f28792fef5257.png

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许从进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后厨和仓库、学生宿舍,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及宿舍基础设施、消防安全等问题,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提升校园食品安全质量;要全方位了解学生需求,针对师生提出来急难险问题要优先解决,让在校师生生活安全、舒心。


370ac25fe64e0060f9f6ddac179646da.png

检查学生宿舍楼顶热水供应情况


   检查结束后,许从进总务处开学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标准完成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新学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