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学院“物业管理服务方案设计”大赛顺利举行时间:2021-12-16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作者:赵雯馨 字体:[ ]

    2021年12月15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九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服务方案设计”大赛在授渔楼311教室举行,来自现代物业管理专业2021级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段,参赛队先进行物业管理服务方案设计,然后针对所设计的方案,制作好PPT,并进行现场讲解和答辩。

    第一赛段,参赛队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园物业管理为依托,策划和设计一个校园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方面的创新方案,从背景分析、具体目标、创新思路、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撰写方案,要求方案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第二赛段,参赛队根据第一赛段设计的物业管理服务方案,团队成员分工协作,制作好PPT进行现场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答辩、回答评委提问。

    1.jpg 

    参赛团队进行物业管理服务方案PPT汇报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罗家俊小组以94.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第二名是戴银燕小组,第三名是林雨霞小组,第四名是何丽花小组,第五名是黄雪枫小组,第六名是吴泽昌小组。

     4.jpg

    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主任郑良浩进行点评

    本次技能竞赛展现了物业学子风采,促进了学生们专业技能提升,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以赛促教”的作用,也是落实学院“三段递进、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

    3.jpg

    物业管理教学部师生合影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