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深入院际交流,共育物业英才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时间:2020-09-17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作者:王文静 字体:[ ]


    917日上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院长田奇恒、产教融合中心主任江柯一行莅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就物业管理专业内涵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考察,学院副院长苏成柏携教学科研处、校企合作处、物业管理教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image.png

    首先,物业管理教学部负责人秦学俭向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到访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带队参观学院教学楼、物业校内实训基地等,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学院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并就物业管理专业近三年的就业亮点情况加以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江柯主任介绍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创校以来的努力与成果。田奇恒院长从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分享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工作经验,并表明了此行交流学习、洽谈合作的目的。

    苏成柏副院长再次对田奇恒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image.png

    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创办人杨国强主席的慈善教育情怀和学院的办学理念,基于杨主席的教育扶贫理念及符合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未来发展所需的人才要求,学院要培养的是紧跟产业发展和技术转型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在交流中,苏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三段式”教学改革和创新,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角度阐述了近年来物业管理专业在各个方面所取得优异成绩。苏副院长也表示,期待在“产教联盟”高职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能够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共谱职业教育改革新篇章。

    听取了我院的经验分享后,田奇恒院长高度赞赏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期待双方在合作交流中,共同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结束后,双方各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秦学俭主任就物业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资源共通等相关问题进一步交流,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屈昌辉表示支持与期待,并初步提出了具体的合作项目。

    image.png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