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时间:2020-11-24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蓝瑞荣 字体:[ ]

    11月23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国华楼508议室举行,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拟任成员参会,会议由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院长刘惠坚主持。

    1.jpg

    首先,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成柏代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肯定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项目评审和学术道德建设等事项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

    5.jpg

    随后,会议选举刘惠坚为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在主任委员主持下,全票通过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拟任成员名单:选举卢晓春、苏成柏为副主任委员,选举赵海涛、梁荣新、王春宁、吴建华、王斌、咸伟、李强、赵岩松、秦学俭、魏海涛、戴卫民、石利民、刘江峰、申耀武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教务科研处,由蓝瑞荣担任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7.jpg

    会上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惠坚教授对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委员充分认识到学术委员会制度在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到学术委员会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学术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学术委员会要着力构建现代高职院校科学治理体系,促进学院规范管理,在专业建设、教学评价、学术发展中助力学院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支持和保障学术委员会正常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构建科学合理、运行规范、统一协调的学术管理体系;三是学术委员会要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公平、公正、公开地履行职责,带头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 

    4.jpg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后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20年学院“双师”教师认定名单和专业带头人遴选培养对象名单进行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候选名单进行了投票并当场宣布投票结果,按程序公示后将提交院务会进行审定。

    图片拍摄:党委办公室 官家英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