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时间:2021-01-25 来源: 作者:苏红芳 字体:[ ]

    为了总结2020年工作特色亮点,更好地开展2021年度的学生工作,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于2021年1月21日下午3:00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副书记植秀聪出席会议,全体学工教师、辅导员和教官参加会议。

    0Z6A1250.JPG

    学生处负责人何梦如主持会议,并作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从十个方面的主要成绩和八个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汇报。随后,辅导员梁彩玲、马晓泉、黄鹏分别就自己专长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分享工作经验交流。

    关于如何开展学生工作,许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辅导员要结合自身优势,发挥特长,加强自身专业化建设;二是通过学生管理体系构建,使得学生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三是学生工作在育人的内涵方面、实效性方面还有待加强;四是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专业化、科研化,要向专家化成长的目标努力。

    0Z6A1259.JPG

    随后,许书记并提出两点思考:一、面对新的学生来源,很多情况变化,碧职院学工的工作理念、目标及作为方向要作相应调整;二、作为学工人,多思考如何让碧职的学生工作因我的存在更加出色。他勉励学工队伍老师要不断接纳新事物、迎接挑战、勇于创新,学生工作争取有新的突破。

    会议最后,何梦如副处长结合学工队伍一年来的工作,分享四句话共勉:看现状,我们工作有成绩,有亮点;看趋势,我们有潜力、有希望;看问题,我们有差距、有压力;看未来,我们有方向、有目标。期待我们学工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