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新高考志愿怎么填?清远市高三班主任齐聚碧桂园职院“充电”时间:2021-03-2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2021年3月26日下午,清远各个县市区招生办负责人、高中校领导和各学校高三班主任共300余人齐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内容翔实、“干货”满满的“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活动。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清远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能剑、副主任杨玉华和刘纯丽,武汉升学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升学研究院总编程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领导植秀聪主持。本次活动由清远市教育局和升学在线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培训,使清远市高中教师更好地理解新志愿填报方式,指导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会上,许从进书记代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致欢迎词,欢迎大家来到这所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投资创办的实力雄厚、年轻有为的学校。希望通过这次短暂而真诚的接触,加深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帮助高三学子填好志愿选好学校。对于报考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学生,学院将像培养自己的孩子一样培养所有的学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13.jpg

    “这既是一次旨在提高全市招考系统志愿填报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考生本领的会议,也是推动我省普通高考适应性模拟演练填报志愿工作的大练兵。”高常立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相信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和升学在线机构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清远市教育工作者认真、扎实的学习,一定能够增强考生填报志愿辅导工作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走好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

    14.jpg

    高常立副局长强调,做好高考改革新形势下的志愿填报指导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地各校的负责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厘清重点、找准对策,提升招生考试政策宣传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为新高考的平稳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活动的筹备和碧桂园职院学生展现出的良好风貌表示了肯定。

    随后,程亚总编从“广东填报新政及挑战”“已实施高考改革的省份的成功案例分析”“新政策下高考志愿怎么填报”三个方面就新政策下广东考生如何填报志愿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教师们关切的考生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不同性格的学生适合哪类专业、等方面给出了给出了专业建议。

    10.jpg

    刘惠坚院长和许从进书记分别就学院的办学初衷、创办人的五大目标、学院的三段式人才培养改革、与碧桂园集团的深度融合校企共育、办学六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博得在场教育工作者连连赞许。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学院的招生政策和奖助政策作了解读,优厚完善的奖助学政策吸引了不少教师的关注。

    06.jpg

    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广东省模拟演练网上填报志愿已于今天中午12点开始。这次的培训如同一场及时雨,在高考改革第一年,对如何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02.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