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见证光辉历史时刻——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5.jpg

    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作出周密安排,设两个会场——国华楼508会议室和修身楼1座党团活动中心,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院长刘惠坚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0多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同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其他师生通过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等官方权威媒体自主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一光辉历史时刻。大家认真收听收看,认真记录,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4.jpg

    1.jpg

    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紧紧依靠人民,在浴血奋战中前仆后继,在艰辛建设中励精图治,在改革考验中开拓创新,在复兴征程中砥砺奋进,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学院党的工作开展好、建设好。

    教学第四党支部书记施思表示,百年风华,漫漫征途,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的党以史为鉴,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也必将带领中国强起来。作为思政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思政课中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教学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申靖宇表示,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培育人才,做到“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教学第二党支部教工党员邵超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看到学生们今天都纷纷自发发朋友圈祝福党的百年华诞,那种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溢于言表,让我们深感欣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必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大的工作动力和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学生服务,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护航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聋发聩的讲话,心潮澎湃,为生在华夏而庆幸、为中华民族感到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上荣光。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而愈发强大、欣欣向荣,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正在大踏步地走向人民幸福、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始终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工党员孙东霞表示,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作为党员,我感到由衷自豪。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定牢记嘱托,紧跟党的步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教学第三党支部教工党员马晓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人无比自豪。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伟大的人民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教学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周潮葵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敢于担当,争当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学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刘秀霞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做到牢记党的信念,加强学习,如今身处和平年代,但不能忘却先烈们前仆后继、敢于拼搏的精神,更要将之作为思想火炬持续传递下去。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思绪如潮,于是填了一首词《沁园春•红船》,向党的生日献礼。

    辛酉朱明,南湖之畔,红船起航。望神州内外,惊涛骇浪,飞舟浪遏,破浪乘风。

    百载征程,千秋伟业,尽染旌旗底色红。浪淘尽,当扶摇寰宇,长啸苍穹。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