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干部交流调整谈话会,董事长梁炽娟出席并作重要指示时间:2021-07-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人才是学院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一直以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都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7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部分干部交流调整谈话会,董事长梁炽娟女士参会并对新调整、聘任的干部作了一次重要的集体讲话,对大家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指出方向明确希望。会议由刘惠坚院长主持,党委书记许从进、副书记何锐连出席。

    1.jpg

    会上,刘惠坚院长宣读了《关于杨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感激学院给的平台和机会,做好工作其实是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会倍加珍惜,为学院将来的发展做实事做好事。”杨力、朱冬飞等干部代表发言表态,今后会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不负期待。

    2.jpg

    听取了干部代表的表态发言后,梁董事长开心地表示欣慰,并围绕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工作重心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新任和调整交流的干部作了一次很重要的集体谈话,一次非常有效的干部管理培训。谈话中梁董事长对干部们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

    一、做干部首先要品德正直。工作中要摈弃私心杂念,堂堂正正做人,才能经得起考验。

    二、做干部执行力要强。所有的干部要主动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彰显担当,按照目标和任务要求,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三、做干部要有创新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跟上集团和学院发展的节奏,要学会思考,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四、做干部要不畏艰苦。秉持攻坚克难的工匠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朝着理想目标前进。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梁董事长引用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名句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有新的作为,不负韶华,在各自的职业生涯里发光发亮。

    董事长强调,人才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学院在办学短短几年就取得骄人成绩,青年干部们功不可没,在座的都是青年才俊,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大家的努力和进步,学院也将加大相应的激励力度,让能者、勇者、智者有用武之地,并得到肯定和应有的回报。

    刘惠坚院长总结明确,“大家要认真领会梁董事长讲话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将董事长讲话的精神、希望和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过程中,珍惜学院给予的平台和机会,不辜负董事长的期盼和指引,为实现为创办人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各自的才能,在中国职业教育的前进发展中绽放光彩。同时,刘院长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学院提拔,交流调整干部的意义,在新岗位上用工作业绩表态,群策群力共同干事业,引领青年教职工前进,助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3.jpg

    最后,刘院长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有碧桂园集团的强大后盾作为支持,学院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广大教职工尽可放手拼搏,创事干业,集团和学院不会辜负每一位奋斗者。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