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院长、书记率队走访新生宿舍:改天一起打篮球时间:2021-09-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已经两天啦,他们在学校还习惯吗?对大学生活适不适应呢?913日晚,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率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辅导员教官等一行分组走访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到时候你要让着我啊,我也爱运动,但年纪大了,体力跟不上你们年轻人咯。在装饰专业2021级学生宿舍,刘院长与活泼开朗的同学们亲切谈心,并与之约定打一场篮球赛。

    0Z6A7083.JPG

    0Z6A7060.JPG

    在建工专业宿舍,刘院长细致了解大家选择学院的初衷,了解到同学们在报考前已经对学院的准军事化管理有所认知,他对此表示赞许,并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的角色,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反映,将来也会有更多的教师深入宿舍,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所需。院长的亲切交谈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怎么样?在这边吃得惯不惯?广东菜比较清淡,如果饮食上有什么不适应的要和老师反映。”在修身楼2314宿舍,许从进书记亲切地问每个学生来自哪里,当了解到有个来自湖南的学生时,他嘱咐随行工作人员交代饭堂准备辣椒酱,让来自湖南等地的学生吃得习惯。

    _MG_4744.JPG

    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后,许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与碧桂园集团的产业链,他告诉大家,我们有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作为强大后盾,实践会证明,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为新生树立了满满信心。

    学院领导苏成柏、卢晓春、何锐连、植秀聪等人也分组走访慰问了新生,细心询问学生生活是否习惯,了解新生入校后的情况等,遇到自己家乡的学生时,聊起了家常,宿舍响起了阵阵欢笑声。

    走访中,新生们积极响应学院一直以来倡导的行礼问好的良好作风,充分展示出良好的文明礼仪素质,主动向老师问好,并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摄影社沈能通、李浩然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