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间:2021-11-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11月17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朱孟光副教授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多人参加。

    0Z6A0362.JPG

    0Z6A0445.JPG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11月16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内容。

    0Z6A0375.JPG

    接着,朱孟光副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易懂的讲解。

    0Z6A0403.JPG

    莫乔锋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扎实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扎实实地、持之以恒地开展学习,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走过场。二是学习要联系实际。要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学习要讲求实效。学习方式方法要灵活和创新,如结合 “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用学习成效推动工作,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与会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努力奋斗,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0Z6A0421.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