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时间:2022-05-11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作者: 字体:[ ]

    5月11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共青团清远市委书记刘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莫乔锋,执行院长徐舒扬,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副院长苏成柏、卢晓春,院长助理赵海涛、王斌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颂国主持。

    2.jpg

    李颂国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jpg

    与会人员高唱国歌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庆祝建团百年宣传片《共青团》,55名新入团的共青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宣誓,团员青年代表、建工202班团支部书记朱腾超在会上发言。

    徐舒扬宣读表彰文件。授予智能控制技术201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国旗护卫队等7个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称号,钟声坤等10名同学“十大校园之星”称号;周静等40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蔡国荣等7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赖瑜青等73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学院领导、共青团清远市委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1.jpg

    徐舒扬宣读表彰文件

    4.jpg

    刘刚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集体颁奖

    3.jpg

    莫乔锋、徐舒扬为“凤凰奖学金”获奖个人颁奖

    最后,莫乔锋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共青团员、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奋斗在共青团岗位上的各级团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刚加入共青团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2.jpg

    莫乔锋讲话

    莫乔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勇挑重担闯新路、开新局、立新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做到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一切为了青年。

    二是希望共青团员自信自强,保持自信自强、向阳而生的劲头,努力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希望共青团员志存高远,胸怀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共青团员创新创造把握时代发展命脉,勇于创造,勇于突破,挑战青春,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牢牢抓住时代发展的大好机遇,在不懈的奋斗中书写青春最美的篇章。

    三是希望希望全院团干部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政治铸魂,对党绝对忠诚,做一名纯粹的团干部;深入到青年朋友中去,跟青年朋友打成一片、干在一起,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积极服务基层、服务青年,提高执行力,敢于碰硬,狠抓落实,倡导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以身作则,明辨是非,学会慎独和自律。

    乔锋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