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生工作党支部与团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时间:2022-05-29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何梦如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党员、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5月28日,学生工作党支部与学院团委联合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团一大纪念馆、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副院长李颂国,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院系团组织干部以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共计20多人参加活动。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莫乔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1.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合影

    活动中,大家通过看旧迹、听讲解等方式接受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介绍,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在团一大广场,智能建造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黄蓉带领团学组织学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3.jpg

    在团一大广场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从党、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