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与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签订共建高校国防教育培训基地协议时间:2022-06-07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胡宁义、黄娜 字体:[ ]

    6月7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共建高校国防教育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国华楼508会议室举行。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主任、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秘书长吴宗现,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颂国主持。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徐舒扬代表学院对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支持学院国防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对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并就军体课课程建设、学院下一步国防教育工作发展方向、军事夏令营建设以及共建高校培训基地后具体活动开展提出希望。 

    4.jpg

    徐舒扬讲话

    徐舒扬指出,学院在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支持下,将积极探索具有我院特色的国防教育模式,不断发挥国防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国防教育融入思政教育,充分发挥国防教育铸魂育人作用,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实现学院创办人提出的“办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努力奋斗。

    吴宗现对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在打造国防教育特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主动承办,带头参与国防教育各项赛事;二是希望学院要积极探索“大国防”教育,把共建高校国防教育培训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希望学院全面加强教官队伍建设,在国防教育工作中发挥自身所长,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水平。

    5.jpg

    吴宗现讲话

    最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吴宗现、徐舒扬、李颂国等领导为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高校培训基地揭牌。

     

    7.jpg


    揭牌仪式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