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时间:2022-09-0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9月4日

    踏着初秋的风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2级新生如约而至

    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有序进行

    10.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一早,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现场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情况。

    19.jpg

    执行院长徐舒扬(左二)率队深入了解迎新情况

    在体育馆,徐舒扬详细查看了解今年学校新生入学报到的措施与效果克服疫情压力,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徐舒扬详细询问了今年经济相对困难学生的报到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确保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安全有序迎新

    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多次研讨部署,制定周密的方案计划,做足充分准备。

    在清远市高铁站和新城客运站,学校不仅安排了免费接送班车,一大早由我校“铁军连”组成的接新队伍就在站外等候,迎接新生,上车前详细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做好检测体温工作,筑牢迎新第一道防线。

    30.jpg

    来到校门后,家长和学生扫场所码打卡,再次查验核酸阴性证明、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学院还在校门口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排校医随时待命,确保此次迎新安全有序进行。

    互助有爱迎新

    在迎新现场,学生工作人员、教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后勤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大家都齐心协力加入到了迎新的队伍中来一件件红马甲和迷彩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的各处,他们热情似火,协助指挥交通、给新生指路、帮忙搬运行李……让萌新们的开学第一天,充满了暖心的回忆。

    考虑到新生行李较多,学校今年特地安排了校门口到宿舍楼下的接驳车、设置了家长休息区,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卸下疲惫,快速报到。

    在体育馆报到现场,学校继续开设绿色通道,确保不让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失学。

    第一节班会课后,学院领导分批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谈心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的角色,在学校学好技能,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学院领导亲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温馨,感受到老师的关怀与温暖。

    31.jpg

    执行院长徐舒扬(左四)走访学生宿舍

    34.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左三)走访学生宿舍

    35.jpg

    副院长卢晓春(左三)慰问关怀残疾学生
    37.jpg

    副院长李颂国(左四)走访学生宿舍

    33.jpg

    院长助理赵海涛(左四)走访学生宿舍

    38.jpg

    院长助理王斌(左三)走访学生宿舍

    见到了可爱的同学,亲切的老师,2022级新生表示,既开心又兴奋,十分期待大学生活。

    建工224班 曾城

    今天第一天见面,像极了大型网友面基现场, 大家气氛都很活跃,志愿者学长学姐很给力!点个赞!好多网上认识的好朋友也相继见面啦,很开心,期待大学接下来的生活。

    智能机器人技术223班 叶乐乐

    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来到学校,见到了班群里的"大人物"们哈哈,等了半天终于等到室友们,他们特别友好,虽然来着很多不同的地方,舍友们相处起来很愉快,以后希望我们一直开心快乐,学校的志愿者们也超尽职尽责,为他们点个赞 ,教官也不错哈哈。以后大家一起好好"玩耍"。

    智能控制专业222班 周宏林

    今天院长来到我们宿舍聊天,我觉得很亲切,当聊到为何来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时,我说是因为这所大学优美的环境,强大的师资力量,而且拿过很多省赛及国家级奖项,身后还有世界500强的碧桂园集团支持,让我对学院的向往更加坚定。 

    2022级小萌新们

    拎着盛满梦想的行李箱

    来到大学东路2号

    开启青春的全新旅程

    07.jpg

    未来三年

    一起去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一起在田径场挥洒汗水

    一起感受世界500强的办学实力

    一起走过别样青春

    ……

    欢迎你成为2022级碧职学子

    未来

    一起加油吧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