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间:2022-10-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唐晓娟 叶家娣 字体:[ ]

    640.jpg


    10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徐舒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晓春、李颂国,院长助理赵海涛、王斌,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会议。


    01.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莫乔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莫乔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2.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莫乔锋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会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研讨交流、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形式开展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分管领域开展宣传宣讲,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思践悟,带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莫乔锋要求,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发挥广播、网络、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微博等各类载体的优势,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全面发力,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分量有深度的专栏和报道。


    莫乔锋要求,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莫乔锋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莫乔锋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才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DSC0256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