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隆重开幕时间:2022-11-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彩旗飘飘,鼓声隆隆,11月21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卢晓春,院长助理赵海涛、王斌,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加开幕式。学院副院长李颂国主持开幕式。


    选 (1).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场上,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师生们组成一个个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主席台走来。走在最前面的是国旗队方阵,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方阵、运动员代表队方阵、裁判员代表方阵以及教师代表方阵。铿锵的步伐,激昂的士气,彰显碧职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必胜信念。

    莫乔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选 (3).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在开幕式上致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莫乔锋表示,学院今天举办运动会,就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莫乔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战略高度,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对体育领域若干重大关系和基本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指明了新时代体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大力推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持续深化体育改革发展,推动体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莫乔锋指出,当前,新冠疫情仍在持续,但我们仍能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下一起竞技,这一切都要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经历了新冠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身体健康与体育运动的重要性。

    莫乔锋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与体育教育,实施准军事化管理,今天在这里举行的运动会,正是同学们展示准军事化训练成果、挥洒青春汗水、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希望运动员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裁判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公正裁判;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做文明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积极分享、宣传运动会的精彩瞬间。

    智能建造工程系学生柯俊颀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学生杨霖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选 (6).JPG

    智能建造工程系学生柯俊颀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选 (5).JPG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学生杨霖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最后,徐舒扬宣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


    选 (4).JPG

    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宣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就是运动健儿表现的时候到了,加油吧,运动健儿们!愿每位运动员勇夺佳绩,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