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一等奖2项,最佳组织奖,在这项大赛中我院获得大丰收时间:2022-11-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11月23日,清远市首届高校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廖明,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刘锋,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高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各高校总务处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清远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宣传报道。在大赛中,我院荣获书画作品一等奖、摄影作品一等奖、最佳组织奖,另外还有9幅作品获奖,获得大丰收。

    莫乔锋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远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广播电视台和各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远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001 (2).jpg

    莫乔锋在典礼上致辞


    莫乔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活动,在全院师生员工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通过积极组织参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创作大赛等活动,努力推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良好风气的形成。

    据悉,清远市首届高校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清远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在清高校师生参加,收到书画、摄影作品共62件,评选书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和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并根据各高校组织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1名、优秀组织奖6名。


    0Z6A0476-2 (2).jpg

    0Z6A0495-2 (2).jpg

    1211 (2).jpg

    颁奖现场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工会、总务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等精心组织,收到作品30多件,经过评选,选送书画、摄影作品11件报送大赛举办单位。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