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时间:2023-02-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2月17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开启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


     DSC07875-1.jpg

    大会现场


    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精心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卢晓春、李颂国,院长助理赵海涛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从进对疫情防控、后勤、工会、常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经营好学校,服务好师生,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DSC07921-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部署工作


    卢晓春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各系部要高质量落实每一项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和指导。


    DSC07828-2.jpg

    学院副院长卢晓春部署工作


    李颂国对学生工作、平安校园、招生就业、继续教育、团委工作等进行了部署,表示要以学生为本,高质量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DSC07866-2.jpg

    学院副院长李颂国部署工作


    赵海涛对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要双主体、全过程、系统性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创造爱教乐学、教学相长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DSC07844-1.jpg

    学院院长助理赵海涛部署工作


    到学生中去 到客户中去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作了讲话。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DSC07989-222_副本.jpg

    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讲话


    徐舒扬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指出本学期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实现非营利办学转型的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扩大规模打基础,持续提升办学质量、持续提升经营水平。

    徐舒扬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招生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二是四期工程建设。紧张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三是教学工作。持续抓教学质量、课堂质量。做好创新强校、品牌建设。推进订单培养,扩大企业课堂合作。做好新增专业筹建、首次高本合作。建设书香校园。四是学生工作。到学生中去,用心交流,持续抓学风建设、营造浓郁求学氛围,提升学生人文素养、职业素养,激发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心理健康教育预防能力。五是就业与校企合作。就业工作细致到人,早行动、早见效。挖掘集团潜力、拓展外部岗位。开放合作心态、复制推广经验。六是继续教育与培训。做好自考本科,谋划成人大专。提升培训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完成好已立项、已开展的培训项目。七是后勤保障。动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师生需求调研和满意度评价。丰富经营项目,提高经营效益。保障四期项目顺利进行。八是组织人事。实施新绩效考核制度、薪酬制度。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培训,加强学习交流分享。开展人才盘点,选优配强干部。九是内部治理。精细管理,向管理要效益。过紧日子,杜绝无效成本。树立客户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十是党建和思政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绷意识形态安全之弦。谋划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思政专题讲座的教育引导功能。

    徐舒扬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强烈的事业心、上进心和责任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真抓实干 同心同德共促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要求联系学院今年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正确认识工作部署与工作落实的关系。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抓落实,主要负责人要发挥表率作用,制定落实的思路举措、行动计划,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院教职工要行动起来,同心同德,为实现学院今年发展的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正确认识校园安全和学校发展的关系。没有校园安全稳定就没有学校的发展,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推动学院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迈进。


    DSC08087-3.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提工作要求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形势,全院上下同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