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产学融合,校企共育】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学院与深圳华汉伟业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时间:2023-03-03 来源:校企合作处 作者: 字体:[ ]

    为切实推进校企合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工作,33日,学院副院长卢晓春赴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汉伟业公司)走访调研,探索产教融合多方共赢之路。教务科研处,机器人技术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华汉伟业公司研发总监翟爱亭,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海芹等热情接待卢晓春一行。校企双方举行了校企座谈会,秉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展开深层次合作沟通与交流。


     c7d90bdc7e7aed4f279f03dbcc07aae7.jpg

    座谈现场


    卢晓春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产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高职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需要,表达了校企合作的需求,为碧职院学生争取更多的实习与实践机会。

    翟爱亭表示,华汉伟业与碧职院具有合作的需求和基础,希望加强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推动校企双赢发展。

    随后,卢晓春代表学院与华汉伟业现场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在校企双方推动下,华汉伟业与碧职院掀开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a8ca4a8e702b3c4a99e9d1ace728ffc2.png

    授牌仪式


    此次我院与华汉伟业公司的合作,有利于丰富学生校外实践活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培养技术型人才,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