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烹茶、调酒……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技能强化训练成果展开办啦!时间:2023-04-24 来源: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作者:莫鸿健 字体:[ ]

    为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彰显专业特色,4月19日至4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技能强化训练成果展。


    4月19日下午,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副校长卢晓春,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师生代表参加首日开幕活动。

    徐舒扬在开幕仪式上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以及在各项专业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即将进入企业课堂的21级学生,要保持认真学习态度,用心、投入地去工作,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抗压能力,勇于面对挫折,抓住机遇实现自身突破和成长。


    c9aeb7dac5ad81385a590997f789ef57.jpg

    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讲话


    48a0fda51ac093c7756084371f35d916.png

    观展现场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副校长李颂国,在智慧管理与服务系负责人陪同下观赏展览。


    700 (3).jpg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话


    4870dacf3181a93602db05eed55a86e2.jpg

    2e262b8e42f0833304e0fe13c6195c77.png

    观展现场


    在观赏学生们的展览作品后,莫乔锋表示,此次教学成果展活动全方位彰显了智管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展会内容、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展出作品精彩纷呈,接下来的企业课堂里,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高工作积极性,思想上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心怀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争取更高成效。


    一起走进酒店管理专业

    学生技能强化训练成果展

    ↓↓↓

    茶艺教学展示组

    本次展会由茶艺技能教学展示组拉开序幕,学生张语嫣、黄伟杰展示烹茶技术,过程中讲解如何选茗、择水以及品茗等一系列内容。


    700 (4).jpg

    700 (5).jpg

     

    摆台教学展示组

    中西创意摆台教学展示组为大家带来中餐“念亲恩“主题创意摆台以及西式主题摆台。指导教师张俊分别从主题立意、色彩搭配与视觉感受进行了讲解。


    700 (6).jpg

    700 (7).jpg


    客房教学展示组

    客房教学展示组,一个个精良制作创意摆件让人眼前一亮。客房班学生们从构成设计、制作手法展示学生的巧思构想与专业技能水平。


    700 (8).jpg

    700 (9).jpg


    调酒教学展示组

    调酒技能教学展示组,他们利用利口酒不同颜色和口感,为来宾调制出色彩斑斓的鸡尾酒。现场由学生李蔷现场制作香蕉得其利,日出,蜜瓜玛格丽特,神清气爽鸡尾酒供来宾品尝;学生何淑玲现场进行水果果盘制作。


    700 (10).jpg

    700 (11).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