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我校思政部宋洪菁老师喜获全省民办高校“微党课”比赛三等奖时间:2023-12-13 来源:思政课教学部 作者: 字体:[ ]

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第八届“微党课”比赛近日公布了结果,本次比赛全省共有 49所民办高校(包括本科院校和专科院校)报名参赛,49名优秀选手同台角逐,展风采、亮成绩,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6名。我校思政课教学部宋洪菁老师以优异表现荣获三等奖(在49所高校49名选手中,宋洪菁老师成绩并列第14名)。

7db0f13335a6aa2ddc5a4b504078651b.jpg

a5247d49ce7c636c576eba138d03f188.png

我校思政课教学部宋洪菁老师荣获三等奖


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参赛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并进行指导。宋洪菁老师以《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新使命》为题,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授课风格,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