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我校物业学子荣获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区服务实务赛项一等奖时间:2024-01-24 来源: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作者: 字体:[ ]

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区服务实务技能赛项于近日完赛,学校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参赛学生从9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首次参赛便喜提一等奖佳绩。

本次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形式以个人赛开展,包括社区服务理论知识考核,案例分析考核和实操技能考核三个模块,实务技能通过社区活动策划及展示体现,内容涵盖价值理念内化、知识理论应用、项目策划能力、分析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情景应变能力等。

物业专业223班梁善谊、221班庞景辉两名学生经过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出色发挥,分别获得全省一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640516ca9c73b82b240837c2f8df51cd.jpg

学校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坚持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聚焦“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致力培养具拥有扎实技能和优质服务理念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此次在省赛上取得成绩的突破,是物业专业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果上的体现。未来,物业专业将继续深入开展教学改革,注重学生专业素养和实操能力的培养,为物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可适用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