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博实乐教育集团领导莅临学院访问,共同交流学前教育发展时间:2020-06-04 来源: 作者: 字体:[ ]

63日上午,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官温艺博一行莅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以及教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在国华楼5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0Z6A2195_副本_副本.jpg

观看了凤凰卫视关于学院慈善办学的纪录片后,博实乐一行十分感慨,对杨国强主席的大爱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许书记进一步介绍了杨过强主席的办学初衷,他说,除了教育扶贫回馈社会,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免费上大学之外,杨主席更希望改变社会对高职院校学生的偏见,让社会知道受到良好职业教育的人也能找到好工作和过上好生活。自办学以来,碧桂园职院一直在践行杨主席的办学理念,实行了三段式教学改革,致力于培养基层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

0Z6A2186_副本.jpg

温艺博副总裁对职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十分认可,他介绍了博实乐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部署,他坦言,早已把职院的学前教育学生当作“准员工”看待,希望职院可以为博实乐输送更多人才,而博实乐也为职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0Z6A2194_副本.jpg

苏成柏副院长表示,双方的培养目标和需求是十分契合的,碧职院校企共育人才的成果初现,他对博实乐教育集团与碧桂园职院的校企合作非常有信心,相信今后会取得更多成果。

0Z6A2203_副本.jpg

随后,学校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强对该专业的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作了进一步的介绍,他说,博实乐的大力支持为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新的动力,学前专业也会更高标准培养人才。

0Z6A2211_副本.jpg

最后,许书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杨主席关于职业教育的伟大愿景。座谈结束后,双方领导在国华楼前合影留念。

0Z6A22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