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产学融合,校企共育】学校与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时间:2023-02-22 来源: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作者:周湘月 字体:[ ]

2月22日,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战略及品牌管理部助理总经理余俊,人力行政部助理总经理刘春刚、副总监麻晓龙等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与余俊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余俊介绍了凤悦酒店管理公司新媒体运营项目新赛道的培养计划、实施与前景,提出了企业用人需求。希望能加深双方校企合作,将更多实际工作中需要的知识、技能以及实践能力提前植入学生在校培养内容。


700 (1).jpg

座谈现场

 

徐舒扬对新媒体运营项目表示肯定与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在课程设计与开发、教学资源共享以及育人成果总结宣传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为碧职院学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晋升空间。

座谈结束后,学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媒体实践课程宣讲活动,邀请余俊等高管宣讲,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700 (3).jpg

凤悦酒店管理公司战略级品牌部助理总经理余俊介绍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新媒体集团化管理等情况

 

700 (2).jpg

凤悦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行政部副总监麻晓龙介绍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发展等情况

 

700 (4).jpg

凤悦酒店战略合作企业小题科技旅行营销副总裁周铤介绍了新媒体项目和工作要求

 

余俊等高管介绍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新媒体集团化管理等情况,并在互动环节积极回应学生提出的问题,鼓励学生多尝试、多努力、多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