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鲜亮的红马甲,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最靓丽风景线!时间:2020-05-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与学校“异地恋”一百多天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孩子们终于可以重回校园怀抱,同学们惊喜地发现身披红马甲的教授开了一辆宝马到高铁站接自己,多时不见难道学校的老师个个都“霸道总裁”上身......

523-24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学生。为科学优化学生返校流程化解风险,学校与相关部门报备协调后,组织由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副书记何锐连亲自挂帅的教工志愿者团队(学生眼中之“霸总”老师)到清远高铁站和源潭火车站等地接学生返校。志愿者们都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传递杨国强主席的大爱精神。

返校同学惊叹,一出高铁站就看到欢迎横幅和帅气的红马甲车队,激动得简直要哭出声来,这宠爱,独此一家

帮助学生行李进行消毒后,“霸总”老师接上学生一路顺利返校。迎候在校门口的老师和教官,严格按照要求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验证近14天行程,同时为学生更换新口罩。学校还专门准备了防疫爱心礼包,里面除了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品外,还放了毽子、苹果桔子,寓意平安吉祥,暖心之举赢得学子怒赞。

教师志愿者坦言:“返校工作仍在进行中,学校不遗余力千方百计接同学们回来上课,就是为了大家能够学得更扎实,教学质量能够充分保障。老师们都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家里也没矿,碧桂园集团的财富也是无数碧桂园人用双手和智慧积累的,但是为了你们,我们愿意。只要碧职学子将来成长成才,将来孝敬父母,报效国家,一切,就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