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时间:2022-05-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中国共产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5月18日下午在大礼堂胜利闭幕。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大会。

下午5时30分,闭幕会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大会.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党员111人,实到100人。实到党员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会议首先通过了1名总监票人和2名监票人名单。

投票现场.jpg

投票现场 (2).jpg

投票现场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卢晓春、许从进、李颂国、莫乔锋、徐舒扬(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中国共产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出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3名,王宾、许从进、赵海涛(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中国共产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莫乔锋宣布,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中国共产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莫乔锋同志代表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中共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代表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在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学院健康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全面增强学院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三是全面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她希望全体党员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切实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梁伟明祝贺3.jpg

中共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讲话

莫乔锋要求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做到严格要求、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团结一致,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谋发展,与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一起完成新一届党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实现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闭幕后,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莫乔锋当选党委书记,徐舒扬、许从进当选党委副书记。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许从进当选纪委书记。

新当选党委委员.jpg

新当选党委委员

新当选纪委委员.jpg

新当选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