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邀请广东省委党校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时间:2023-03-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3月23日,学校党委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博士王可卿作题为《勇于自我革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学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师生,共计1000多人参加。


网站 (3).jpg

▲学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主持会议


网站 (4).jpg

会议现场


王可卿从伤害论、阻拦论、惩治论、追逃论、预防论、关键论、保障论等七个方面,为我师生详细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


 网站 (1).jpg

▲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博士王可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莫乔锋指出,本次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莫乔锋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学风深入学。各基层党组织、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要停留在表面表层,更不能以应付的做法,出现形式主义的现象。要把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二解决实际问题学,要有实际效果学。全院师生要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学习实际,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等具体举措。三持之以恒学,努力推动学发展目标的实现。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反腐败斗争的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领悟力,形成讲规矩、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努力学习的校园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履行岗位职责,合力推动学各项任务完成,推动学发展目标的实现。


网站 (5).jpg

网站 (2).jpg

师生认真学习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自身修养,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学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