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唱响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学院举行校园合唱比赛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时间:2018-12-20 来源:馨锋记者团 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向顺意、陈志莹、吴坤鸿、戴玉霞、黄伟填、戴汶莎、卓蒙恒曾宇豪 字体:[ ]

12月19日下午,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歌声嘹亮,“唱响新时代,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IMG_2754_副本.jpg

IMG_2763_副本.jpg

IMG_2788_副本.jpg

IMG_2954_副本.jpg

精彩节目瞬间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校合唱团友情出演。赛前,各专业教学部积极备赛,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同学们认真排练,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合唱比赛的训练中。比赛现场,《国家》《歌唱祖国》《强军战歌》《保卫黄河》等歌曲大气磅礴,参赛合唱队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活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一首歌》《地球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明天会更好》《没有什么不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积极向上,唱出憧憬和愿望。台上歌声整齐洪亮,台下观众热情欢呼鼓掌。经过激烈比赛,最终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I will follow him》荣获第一名,并现场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专业进行颁奖。

0Z6A8483_副本.jpg

IMG_3086_副本.jpg

IMG_3092_副本.jpg

颁奖

闭幕式上,领导嘉宾为“校运会优秀裁判员代表”“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积极分子”“十佳新人”和“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等进行颁奖,表彰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和社团等。

2018年9月至12月我院举办了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共有“涌动青春”“青春风采”“风采神韵”3大板块15个项目,3000多人次参与,实现了班班参加,学生人人参与,覆盖率达到100%,充分反映了全院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文化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摄影:吴建鱼 丁晓艳 陈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