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春风三月送新兵,携笔从戎踏征程!欢送我校大学生光荣入伍时间:2023-03-13 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何梦如 字体:[ ]

313上午,学2023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清远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颜峰,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学党委委员、副长李颂国,党委武装部负责人6名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李颂国主持。

会上李颂国介绍了2023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基本情况,对新兵表示祝贺。莫乔锋、颜峰一同为大学生新兵送上暖心纪念品和慰问金。


700 (2).jpg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颜峰,为大学生新兵送上暖心纪念品和慰问金


新兵代表陈一闻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坚定从军理想。他说,作为学院铁军连国旗护卫队的一员,在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的培养下,个人家国情怀、意志品质和吃苦耐劳精神得到锤炼,身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组织,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不辜负学院、老师及家人的殷切期待。

 

700 (1).JPG

欢送会现场


颜峰对学征兵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通过层层选拔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部队吃苦耐劳,不断磨练自己,树立长期在部队服役的志向,从优秀学子成长为优秀的共和国卫士,在部队建功立业。


 700 (3).jpg

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颜峰为我大学生新兵送上祝福


最后,莫乔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清城区人武部对我院征兵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决听党指挥;二是要坚持学习,刻苦训练,增强体质,提高军事技能和水平,提升各方面素质;三是要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军人,为学添彩、为部队建功、为祖国争光

 

700 (4).jpg

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殷切寄语我大学生新兵


欢送后结束后,莫乔锋与入伍学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将学准军事化管理下培养的优良品格和纪律作风带到部队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700 (6).jpg

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与我大学生新兵亲切交谈


2023年,学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在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增强了学生爱国热情和参军入伍的决心,并不断优化征兵政审等工作流程,为返清体检学生提供交通、用餐保障,做到组织到位、发动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为学征兵工作的顺利完成创造了良好条件。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3年度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任务12人,我2023年春季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11人(另外5人在户口所在地应征入伍),已完成全年任务92%。

 

700 (5).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