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展出风采,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智能建造工程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举办2022级课程实训项目成果展时间:2023-03-06 来源: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 字体:[ ]

3月6日,以“展出风采,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智能建造工程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课程实训项目成果展览开幕。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副院长卢晓春院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学生参加展览开幕仪式。

徐舒扬在开幕仪式上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以及在专业课程中所取得的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勤思考、有目标、能坚持、会应用,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随后,徐舒扬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徐舒扬和师生们共同参观展览,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700 (5).jpg

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700 (7).jpg

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与师生们共同参观展览


按照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及“三段递进”教学组织实施的要求,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大一第一学期课程学习。通过课程教学,学生掌握了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技能,增强对所学专业的热爱,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明确专业主攻方向。

本次展览,旨在将课程实训项目成果公开展示和交流。一方面调动了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为本专业“三教”改革工作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助力智能建造工程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700 (6).jpg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学生交流参展作品


园林222班学生罗璇华表示,经过一学期的课程学习,自己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这次的作品只是自己阶段性的学习成果,虽然还不完美但很珍贵,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好的作品。

园林222班学生吴俊江表示,经过专业课程的学习,他认识了很多花花草草,还了解了插花艺术,原来园林工程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自己也喜欢上了这个专业,以后会继续深耕专业,毕业后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

园林222班学生吴永康表示,自己当初报园林工程技术这个专业是在家人的建议下报读的,学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这个专业还是挺有意思的,目前自己的作品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毕业后成为优秀的园林工程技术人。


700 (2).jpg

700 (1).jpg

700 (3).jpg

700 (4).jpg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课程实训项目成果


展览时间:2.27-3.31。

展览地点:学院图书馆一层。

欢迎大家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