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实训基地
    酒店管理专业凤凰教学酒店实训基地时间:2020-11-23 15:15:27 来源: 作者:

    6c8388d5c7065bbeb6c1a63b7fdf103f.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凤凰教学酒店实训基地成立于2018年6月,是集教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社会企业培训的桥梁、校企合作的载体、产学研结合的平台。基地占地面积555.6平方米,有标准客房48间,豪华套房7间,并建有前厅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酒吧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和前厅操作系统电脑室,实训设备配置合理,种类齐全、数量充足,具有一定的超前性,能够满足酒店专业实践教学、开展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教师为行业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的需要。

    凤凰教学酒店作为酒店管理专业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目前开展了与酒店前厅、客房和餐饮工作岗位相关共20多个实训项目,真实的经营管理与工作环境,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基地实训指导教师资源雄厚,不仅有校内专业导师,还聘请了碧桂园酒店集团的兼职实训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的实训;碧桂园酒店集团的资深专家,指导学生中西餐服务、主题创意设计,参加历年省职业技能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自建立以来,凤凰教学酒店成功承办了酒店团队风采、西餐摆台与服务技能、中餐主题创意、客房铺床、前厅接待入住、2017级职场模拟等校级职业技能竞赛,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大的支持。凤凰教学酒店立足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基地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