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实训基地
    酒店管理专业餐饮实训室时间:2020-11-23 14:18:09 来源: 作者:

    25f93881310fdd2616b1409963242a85.jpg


    餐饮实训室位于凤凰教学酒店一楼,实训室占地180㎡,是酒店管理专业开展餐饮服务技能教学与实践的主要场所。

    实训室场地布局合理,具有极高的仿真度,实训室使用的餐具、酒杯等实训设备与实际工作要求一致,种类多样、数量充足;同时还配备了为教学服务的多媒体设备,能同时容纳一个班的学生在此开展实践教学与训练。

    餐饮实训室主要的实训项目有中餐摆台、西餐正餐摆台、西餐自助餐摆台、餐巾折花、斟酒水服务等。


    4c1f4c963b50c1bc23a8014f1df28f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