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剖析会时间:2022-10-13 10:08:4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风师德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的师德主题建设教育月活动等工作的安排,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于20221012日在国华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系部层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剖析会。

    会前,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全体教师已认真学习对照《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对照徐舒扬执行院长在新学年教职工大会上提出的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并提交了自查报告。会上,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吴建华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文件中的要点,结合系部教学工作实际对部门和个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公布了改进措施与实施要求,对本年度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践行立德树人的职责与使命。

    863cddf749ec2943ba8485ab9279a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