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我系教师前往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实训室建设经验时间:2023-03-21 16:37:34 来源: 作者:孔剑

    为了进一步推进智管系实训室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315日下午,在学院教务科研处组织下我系副主任秦学俭一行4人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进行实训室建设调研,两校院系领导热情接待了我系到访人员。

    image.png


    我们先后参观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的实训室,两院校负责人都向我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分享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及实训室建设方面的经验

     

    image.png


    考察交流为我专业实训室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借鉴同时,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差距、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并与兄弟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加强校际联系、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