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系部简讯
    物业学子斩获全国物业经营大赛二等奖时间:2024-03-01 09:10:43 来源: 作者:

    【喜迅】

     11月4日-5日,第三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现代物业管理专业3支队,历时3个多月的集训,经过选拔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等多轮激烈角逐,在全国总决赛10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全国共50所院校、109支队伍300多名选手通过在电脑端全流程的操作参加比赛,其中不乏来自华中师范、首都经贸、湖北科技等学校参加竞赛。

     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