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互动
  • 企业课堂
  • 合作企业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碧桂园集团(楼下心选社群店/智享洗护店)时间:2024-03-14 17:51:50 来源: 作者:

    碧桂园服务的本地生活服务业务主要立足楼下“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为用户/社会各机构提供好产品、甄选好服务;涵盖了社区生活类的家政、新零售、洗护、金融保险及社区新能源等。

    “智享楼下-洗衣”是碧桂园服务旗下的独立生活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品类、极便捷、高品质”的洗衣服务。业主自由下单,由专人免费上门收送,重塑洗衣行业生态,帮助业主足不出户解决家庭衣物清洗烦恼。

    “智享楼下-洗衣”依托6652个社区和815万业主及商户的碧桂园全国社区流量入口,智享楼下洗衣已在全国遍地开花。全面覆盖日常洗护需求,高品质维修鞋靴原貌窗帘地毯家居全品类,高品质呵护焕然一新。

    image.png

      

    “智享楼下-心选”作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全新生活服务品牌,主要满足社区业主日常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物质和精神生活消费的产品及服务,主张“楼下订,随心选”,围绕“商品到家”,“服务到家”愿景,打造更便捷更省心的“楼下”美好社区生活。具体包含近场零售、节庆团购和私域营销业务,解决民生刚需、节庆乡情和小区圈层等需求。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