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互动
  • 企业课堂
  • 合作企业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广州南沙集团南思物业服务公司时间:2024-03-14 17:58:53 来源: 作者:

    广州南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9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广州南沙开发建设集团属下全资子公司,区内专业的公共物业服务商。

    服务业务涵盖城市展览馆、政府办公楼、政府值班公寓、科技产业园区、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业务范围不断扩张,在管面积近100万平方米。

    秉承“让服务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践行“给服务注入温度,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公共物业服务商。

      南思物业目前业务范围涵盖城市展览馆、政府办公楼、政府值班公寓、科技产业园区、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在管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集中在南沙自贸区域内,区内重点发展区块均有分布,项目分布区域由中心向周边辐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