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互动
  • 企业课堂
  • 合作企业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4-03-14 18:02:41 来源: 作者: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服务”)创立于1992年,2018年6月1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2020年全面升级品牌。

    image.png

    碧桂园服务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碧桂园服务为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产业园、政府大楼医院、学校及其他公共设施(如机场航站楼、高速公路服务站、文旅景区)等多种业态提供专业服务。  

    碧桂园服务倡导“专业,真心、创新、诚信、业绩”的企业文化,通过开拓新服务,发展新科技,打造新生态,创造多元价值,建立让客户信赖的服务品牌,持续为人们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资产增值,推动社会人文素质进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