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互动
  • 企业课堂
  • 合作企业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时间:2024-03-14 18:06:42 来源: 作者: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铁建房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15年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评为“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和“物业管理最佳顾问咨询企业”;连续三年获得“蓝筹物业企业”称号,2023年物业公司获“2023年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16位、“2023 中国国有物业服务优秀企业”、“2023中国物业社区增值服务优秀企业”等奖项。

    image.png

    公司依托地产集团,采取“总部-中心城市公司-项目”的三级管理架构,形成以北京总部为基地,9个中心城市公司的战略布局。业务范围涵盖住宅、综合体、产业园、学校、景区、医院、部队、公园等多种业态,经营管理覆盖从早期介入到项目交付运营的物业管理服务全过程。同时,开拓社区养老、医养结合、资产管理、咨询顾问等创新业务,做到管理与经营并重、前期与后期相连、效益和品牌双赢、社会与业主满意。截至2023年12月,中铁建物业下属分公司60家,1家合资子公司,在管项目286个,在管理面积5000余万平米,从业人员14000余人,服务业主80余万。

    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秉承铁道兵精神,努力践行“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牢记维护中国铁建地产品牌的光荣使命,从标准化建设、品质提升、拓展经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