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互动
  • 企业课堂
  • 合作企业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校企合作 > 校企互动
    “政、行、校、企”携手,共育大湾区酒店服务人才时间:2024-03-29 16:51:59 来源: 作者:

    2024年3月28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香港佰仕通(国际)人才专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粤港澳人才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清远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祁先超、佰仕通(国际)人才专业服务有限公司邓智鸿董事、刘惠平顾问、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学校副校长卢晓春出席,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务科研处处长相关负责人与老师参加。

    35437f2d6a41b73ba958ebd3fa393d55.png

    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对嘉宾和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国际(境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和特色。徐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参与粤港澳人才融合发展战略项目,通过与佰仕通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服务大湾区发展。

    3a1742ea9123cbe0b5831c36c1e4331b.png

    在清远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主动牵线和积极促进下,学校与香港佰仕通公司在餐饮与酒店服务业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开发课程、开展师资培训、接纳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拓展学生眼界,提高学生技能,服务香港发展,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内的人才融合与共育。

    148a6c259386ae31ec474298e51d9184.png

    市委统战部祁先超科长从统战工作高度对项目合作提出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把项目落地做好。并对今后通过政、行、校、企多方联动培养人才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cad5208efc2373a9915d25105c25f5b7.png

    来宾一行还饶有兴致地来到茶艺实训室与学生交流,酒店专业学生娴熟的技能和对茶文化的理解给来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1fb5e7a31cabf9dfd2cbb14216873d41.png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探索搭建粤港澳酒店服务人才培养平台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学校也有望成为清远市职业院校中推动粤港澳人才协作共育的先例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