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学生园地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时间:2022-10-29 07:07:45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下午4:30,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授渔楼201课室顺利召开。我系党支部书记邵超群、分团委书记罗海峰、各系部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以及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各班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朱丽文同学主持。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审核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组名单、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正式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项目。本次团代会由陈巧巧同学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向大会宣读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于2022年10月就“团代会”代表产生条件、分配名额、推选原则和产生程序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并形成了《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组成结构合理,比例科学,具有代表性。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系何淑玲同学作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何淑玲同学回顾总结了两年来我系分团委的工作情况,对我系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思路,期待与我系团员青年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接着,由大会吴泽珲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办法表示: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届委员会由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团委委员选举依照严格的程序进行,符合团委委员选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随后大会主持人朱丽文介绍了团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并组织代表团成员有序投票选举出了我系第一届分团委委员。

    报告通过后,我系分团委书记罗海峰进行致辞。我系分团委书记罗海峰首先对组织本次团代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且明晰了团委委员的职责。他认为团委委员不仅仅是个人荣誉的象征,更重要的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罗海峰书记同时希望当选代表能够积极配合分团委书记的工作,更好地维持我系优势。


    image.png


    大会议程临近尾声,由莫鸿健老师宣布计票结果与选举结果,共选出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届团委委员7人,他们分别为罗海峰、何淑玲、于卓平、梁晓怡、林建龙、朱春盈、陈彩玲、李蔷。公布选票结果与选举结果后,全体起立,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缓缓结束。最后,我系第一届团委委员、部分班级团员代表与领导、老师拍照留念。


    image.png


    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分团委输入了新的血液,为打造高质量学生工作组织奠定了基础。我系分团委将会继续在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我校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