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学生园地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时间:2022-11-04 17:11:53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3日下午4:30,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授渔楼111举行,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分团委书记罗海峰、各系部辅导员、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系部各班代表,此次会议由朱丽文同学主持。


    image.png


    第一项议程由筹备工作小组的陈巧巧同学宣读了《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着重强调了参会人员的代表审查资格的公正性。紧接着,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紧随而至,筹备工作小组的李蔷同学宣读了《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说明了选举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及要求。

    为了表示公平性,主持人朱丽文郑重宣读了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进行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换届选举。候选人陈巧巧、吴泽珲、朱丽文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在说明了自身工作设想的同时并表达了对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学生会执行主席的见解。


    image.png


    经过一番精彩的群舌争辩和激情演讲,筹备工作组们端上大家期待已久的投票箱,同学们积极填写,热情跟投,严肃的现场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热情的笑容和青春的笑言。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的认真审核:候选人陈巧巧、吴泽珲、朱丽文分别以16票,18票,21票共同胜任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执行主席一职。第四项议程为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分团委副书记换届大会。候选人何淑玲、张文慧先后进行演讲,表达了自身的情况以及对分团委副书记的向往。也经过同学们的选举,最终候选人何淑玲当选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分团委副书记一职。结束的尾声缓缓响起,第六项议程如约而至,由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分团委书记罗海峰进行总结发言,罗海峰书记对新一届系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最后的一项议程,“请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缓缓响起的团歌中,学生们嘹亮的歌声下迎来了最后的仪式,为结尾画上了一句响亮的口号。


    image.png


    此次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系部增添了新的动力。热烈祝福新一届的系学生会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会的工作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