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学生园地
    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绿色助学,育人铸魂”资助诚信努力奋斗主题班会时间:2023-06-12 10:31:14 来源: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酒店专业2022级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级会活动。

    image.png

           辅导员莫鸿健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内涵,紧接着从个人、国家、两个层面介绍了诚信的作用道义。然后,讲述了当前我校的资助政策,并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奋斗、争取更高的荣誉。并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金融诈骗,做好个人理财管理,慎防不法分子。

    image.png

           本次通过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希望大家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