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招生就业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师前往汕头市澄海区学校开展夏季招生宣传(一)时间:2022-05-24 09:51:02 来源: 作者:

    2022523日下午,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师张俊、乔柳杨与汕头市澄海东里中学教务处刘主任进行沟通。首先,针对春季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告知该校在春季招生有4名学生报考我院。澄海东里中学共有500多名高三学生,目前还有100多人将参加高考,预计会有几十人考进本科,其他学生会考取专科。其次,针对我院办学特点与理念,和刘主任进行了交流。最后,张俊老师分析了疫情形式下的就业趋势,将我院校企深度融合,以及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刘主任非常认可我院及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发向和路径么,并决定将我们带来的2022年招生简章以及电子版宣传资料在适当的时间分发给学生及家长,帮助我院招生宣传。

    c19c604ba7629359e3cdf59e94ed52d6.png

    稍后,张俊、乔柳杨与汕头市澄海汇璟中学教务处陈维与主任进行沟通。汇璟中学教务处刚结束一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分析工作,张俊老师也了解了学生的模拟考试情况以及学生填报志愿的偏好,并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及集团发展历程,并与陈主任确定在学生填报志愿前,由澄海汇璟中学统一将我院情况、我院的优势以及集团的发展状况与学生说明。并会将2022年招生简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分发给学生,给学生更多的选择。

    bb3cef07552c4914d3bd85ba3eed54ac.png

    随后张俊乔柳杨拜访汕头市澄海澄华中学教务处林永生主任由于学校政策及澄海澄华中学在进行模拟考试且教育局要求与考试相关教师不得与外人有接触故只在校门外进行了沟通并将纸质和电子版宣传资料同时交与林永生主任同时张俊老师结合我院的专业特色以碧桂园集团的发展描述了学生在我校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前景林永升主任也表示在模拟考试后会在统一的时间段针对其高三学生进行宣讲

    262ae0ebc49ffe29eac9cc6b7cbfda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