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招生就业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师前往汕头市澄海区学校开展夏季招生宣传(二)时间:2022-05-26 16:26:54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24日上午,张俊、乔柳杨与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陈主任进行沟通。过程中,陈主任对碧桂园集团很感兴趣,张俊老师分别从产业升级、校企合作,学生求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对顺德国华纪念中学的历史和我院的办学初衷、理念等进行了探讨。陈主任希望我院能与更多的高中、中职学校建立联系,鼓励通过拜访等渠道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 

    c2fc5887356b16b4372f15da533e712f.png

          2022年5月24日上午,张俊、乔柳杨与汕头市澄海苏北中学教务处林主任进行沟通。其高三640余名学生在春季招生中已经有400余人被录取,参加高考的学生有100余人。据了解,该校大部分学生在选择高职院校时,更倾向于广深区域内的公办院校。林主任充分认可了我院“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的培养目标,并将会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将宣传资料与学生进行分享。 

    b3b066bb3f426d04c43b06588f8d4310.png

          2022年5月24日下午,张俊、乔柳杨与汕头澄海凤翔中学林主任进行沟通,对我院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结合该校在春季高考时的录取率达到90%的情况下,我们做出了针对性的措施,例如:在家长群分发招生简章(电子版),并在填报志愿前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不论学生的多少也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长久。同时,林主任表示会与班主任沟通,让班主任与各班学生进行宣传。 

    8dec43f8625255b5c0074e1b70d554e4.png

          2022年5月24日下午,张俊、乔柳杨与汕头潮南龙岭中英学校芮焕庭校长、徐洪岩年级主任进行沟通。并将我院春季高考有1位同学被我院物业管理专业录取的情况向芮校做了说明,同时了解到高三现在校生有500多人,模拟考试中,升本率有50%左右。鉴于这一情况徐主任建议:学生是学校对外宣传的主体,学生比较在意进入大学后能得到什么,例如:教师的关心程度、学业成绩的提升、社团活动的丰富程度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度等,让学生成为学校宣传的名片。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们也第一时间与招生办王建光老师沟通,找到这位学生并建立多重联系。做到让学生、家长、高中提前了解我院的基本情况,提前了解我院的办事效率和人文关怀。 

    924ebbbf52e49d787cee09d8c2db2036.png

          2022年5月25日上午,张俊、乔柳杨与汕头潮南黄冈实验学校徐永胜主任进行沟通。了解到本届高三学生为该校的第一批高三毕业生,学生人数200余人,在模拟考试中升本率在80%,10%的学生将步入社会工作,另10%的学生会选择高职继续学习。徐永胜主任非常认可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在高考填报志愿时,会继续为我院进行宣传,将宣传资料发到家长群,以供参考。 

    938e438e5edc382a9f99d11ba660abbc.png